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清醒......沉醉

这几天来都忙了一阵子
虽大家觉得这是愚蠢的,无谓的,多此一举的
因此我的目标,我的去向好像亮起了红灯
自自然然就少在课室了
跟朋友的关系越变越远了
很有距离感
世界就是不公平的
得到一样同时就会失去所拥有的另一半
我放了心思在一方就会不知不觉忽略了另一方
所以时时刻刻我都提醒不能太留恋
我怕抽不到身
我自问不是什么有能力的人
我一路来就是有着福气罢了

当一个人太清醒时
往往只会发现事情的真相和它最坏的一面
当一个人太沉醉时
往往只会发现事情的表面和它最好的一面
有时太清醒会令自己捆在苦境
太沉醉也会令自己辛苦
因角度的关系
令世界有着不同的人
我该从哪个角度出发
去寻找属于我的天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