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老坑

在梦里,你总是在脸上留下空白,瞎猜着你的脸孔直到你又在人海中消失.............


在这一天,写了封信给自己
但可惜的是竟没抓下这一幕放进信里
那唯有假手于人吧
田径从旧至今都在让我成长
在昨日我终于学会了
习惯于喜欢
我并不是习惯这些繁忙的生活
而是我真真的喜欢上
总是有些疯狂的青春
自信满满的家伙
总有嚣张的时候
你在一旁嚣张
我们在另一旁示气
我曾跟你说过:“在运动会之前,我们还是敌人,在那之后才在当朋友吧”
你是否对这一幕旁的我们有少许的印象

气功气功。。。。。
我们是来自紫队的老坑
第一位选手
别被平时的她给骗人
超有性格的热血妹
动起真格后的他
魅力巨大化
我非常欣赏她的作风
也在今年参与
110m 跨栏
4x100m
跳远
这几星期的经历将会是在中学生涯就有甜苦的滋味
享受的不是已将对手打倒
而是已达到所定的目标

再来
有着人称天才的和自称韩国巨星的
瓶中的水波并非人人视得穿
那智慧与美貌并重的他
文武双全
这也非他莫属了
这年和往年一样
都还是个接力好手
4x400m和4x100m

最后就是咱们的主将
可算是本校数一数二的帅哥
在大大小小的场上打拼了多年
不论在球场还是在跑道上
岁月累积的经验
也不少的少将都是从他的手磨练出来的
战绩报报看
跳远
110m跨栏
1500m
4x100m
4x400m

一起为紫队奋斗了7年
我们共进好几年了
在跑场上留下不少的脚步和汗水

这年遗憾的事并不多
但我在意的是自己无能为自己抓下回忆照

我想就只有那么一张让我叹气

已过去了
那就把这一切列为三号锁匙吧
放进古老的时间城吧

潇洒地挥动汗滴
在这夕阳中消失了

1 条评论:

Sci Wong 说...

這些年來,你都在操場上微微發著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