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漫长的一天~~~

漫长的一天,喜怒哀乐都齐^^

-今早我再次回学校做"廉价工人",帮忙Cik Leaw处理PMR的一些准备功夫
初初大家都很严肃的,气氛非常冷~~~~~
也许是太阳所发出的光慢慢得暖化了大家,就开始喧哗了起来
从中我发现了一个方程式
Cik Leaw = Cik Yap其实他们真得很像自己的朋友
有困难时,他们会给予很pro的看法
哈哈,今天又吃到免费餐,是老师请的(有点不好意思)

-大家都在忙各自的东西时候,omg为什么我总是可以看到junior偷懒的那幕
没法啦,我已经司空见惯了,都不懂要怎样开口骂人
我不太爱把怒放在脸上,因为我会变得更丑
已经是丑了,没可能要变成更丑的
=='''我唯有把我的怒放在心T_T

-下午我和朋友去看名为"海啸"的电影
平时不易流泪的我竟然把泪水捐出去了
非常感人的亲情和爱情,总是在最危险的时候流得那伟大,牺牲和悲惨
父母亲为了孩子,用自己的生命来换取孩子的安全
救生员为了救人,宁可自己被海啸卷走也不要其他人受伤害
不过在他们的脸上不曾出现伤心这两个字
他们都是微微笑的,他们不想因为他们的牺牲而伤心
他们想看到你好好地活下去
T_T我流出了几滴泪,也许我有少许的触感伤情
真得很感人~_~

-看完戏当然会去消遣下,我们决定去打桌球(Snooker)
哈哈,我肯定是一窍不通,唯有使出我学回来的绝技啦---搭棚
用双眼看,跟着有样学样的,在一旁修炼
不到一下子就累了,最终还是看会他们玩~_~"""
虽然只是用双看,看到大家笑容一丝丝地挂在脸上,我就很快乐
可能我就是爱看到人家开心,我就会开心


当大家都各自回家时,我经过了一带被大树保护着的地方
我就放慢了脚踏车的速度
哎哟!!!天啊!!!!可能平时都很忙没试过慢慢归家的感觉
真的真的好轻松,一种很令我陶醉的感觉
风轻轻地打在脸上,又加上静静的(刚好没车经过)
今天算是不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