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哭"笑"不得的半天T_T

今天我有做了迟到大王
又让人家久等了
心想pengerusi迟一点没什么的啦
最多给他们讲两句罢了
就算他们要用这个话题来笑我
就笑吧
没什么
反正笑笑没烦恼
对于今天他们的表现我不是很满意
可能是我的错
如果问他们谁有错我觉得是多"胶鱼"
不过我今天能够有着重温的感觉
可以跟那3个傻佬
一起"忙里偷闲"(跟偷懒没分别)
打电话给我们的鲍鱼姐
他还是像以前
一直像老太太在教孙一样
不过还是很怀恋
过后看到我的"super" junior跳着sorry,sorry
超搞笑的
看看下他们很像去年的我
一大伙在一个人的指导下
一起跳舞
慢慢的越想越以前了
想到大家怎样开心
怎样用开心来度过每一个活动
可能当上大头鬼
凡事都不能乱乱来
笑容就偷偷地溜走了
搞不好会让人认为我是自闭的
在下午的时候
我和阿蛋听到老师讲一句话
就令我们很佩服他的想象能力
只是两个锁坏了就说有人要干案了
炸~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