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归属感

apologiz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渐渐的从一个喜欢的变到不喜欢了
从陌生变到熟悉
又再次从熟悉变到陌生
所谓旧的不去新的怎么来
在这几个月来我对KRS的感觉越来越陌生了
渐渐的缺乏那一份令人觉得有家的感觉
没有归属感,没有安全感
大家的心都不在啦
留下我自己做小丑戏吗!?
我知道我不应该酱这想
当初是自己选择了这一步
不是在埋怨什么
只是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弱
好像没什么能力还要死撑
不过我觉得安慰的事
就是有你们帮忙
虽然我们只是小喵几只
但跟我分担一些
真的是很好的支持了
今天和你们坐下聊了一下真得很开心
你们还是在乎的
明年的来临
你们真的是我的精神来源
自己伤心时
真的会伤心
分享伤心时
真的快乐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