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最终章 中四之结~~卍解

中四就这样结束了
回到家后
自己就独自的回顾下
这年在学校的点点滴滴
原来外面的空气的确是比在教室里的好
外面的空气是温的
而教室是被一架冷气机把温度玩的团团转
忽冷忽热
弄到生病了都不懂
也许是不会在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

~~~~~~~~~~~~~~~~~~~~~~~~~~~~~~~~~~

这一天也是我们班的默默小姐的最后一天
大家打算唱歌给他听得
谁知人算不如天算
还是它丢下煲里煲汤——泡汤
还好有其他东西补偿
不过效果也不是很好(宴会)
在宴会之前我们都为了钱
更上几个人的感情
真的辛苦你了
又时你做坏人
伤心事就不要想酱多
把它变成自己的一种经验
而不是怨恨


~~~~~~~~~~~~~~~~~~~~~~~~~~~~~~~~~~

结束也就是代表有新的东西诞生
今年我的制服团体,美化组和学校
全都换了新顾问
Pn Has 走了
这我早已知道
只是不懂将快
不过也是一件好事来的
老师可以变得方便多了
我也可以帮今年的中三会员定好方向
让他们安然无事的度过
我是有点内疚
没有好好的训练你们
培养你们
让你们心淡了
美化组也换顾问了
我又要再拟定新的政策了
T_T~~~~~可怜的我
我们的校长也难逃戒
被调走了
也许是好事
我可认为是坏事
他对我们美化组给了很多的福利^^
新的那个都没看过
如比现在这个更差的话更死
十条命都不够我们死


~~~~~~~~~~~~~~~~~~~~~~~~~~~~~~~~~~

明年就是SPM
也是时候卍解了
各位加油啦
卍解

2 条评论:

[ Louie L.w.Y ] 说...

臭弟弟啊!你什么时候来看过我的部落的!很衰咯!还在背后说我!这几天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因为在乎一些事,让我真得很困扰,现在应该没什么吧~一切都快结束了~你啊~要好好加油啊~我真得很担心你的学业跟不上啊...不要读书读到那么夜啊,要记得吃饭,多喝水,对照顾自己~看~!为了你,弄到我那长气,我老了咯~不要让我担心啊,会心脏病的啊~!

★Jane Lim★ 说...

是咯。。。敬,你不对咯!!怎么要弄到师姐变老了呢?? 哈哈哈。。。。(我又来搭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