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堕落安慰


心已经像外来的流星一样

从高空不断地向地面掉落

虽然它是很耀眼

但自己不断燃烧着自己

直到与地面相碰的那一刻

相当的痛

任自己再怎样骗自己都好

自己还是过不了自己的那关

你說的对

就数自己在一旁哭泣

你能了解吗

人是自私的

我也是人

也曾经自私

但学会包容

就不能包容我一次的任性吗

今年的运动会

我自己竟然会觉得输的不甘心

也许最后一次了

有失必有得

可是今天失去的太太多了

祝你生日快乐

增添一岁增添新的精彩

2 条评论:

[ Louie L.w.Y ] 说...

我的傻弟,
我好久没有看到你开心的笑了,
每次看到你,都是心事重重的,
对不起哦,
做姐的,给不到你什么,
你啊,就是什么都放在心里,
我很担心你啊,
比赛后,我想你就不要再让自己不开心了,
有件事,
我同时也要在这里道歉,
关于王家和叶家,你也知道的,前一年,
是我犯下的错,害到现在,
王家的都不爽我了。当然,
我不是要你帮我,
我只想让你知道,如果我没有回来了,
你也知道是什么事了
弟,
我不要你不开心
看到你那么多烦恼,
一直都没有真正的问候你
对不起,
有什么事,
我希望你能找我,
不要再为KRS的事不开心了,
你是一个很好的领导者,
可是没有威严的领导者是做不出东西的
未来还有更多的路能闯,
不要放弃,
好好为你的考试加油,努力

循敬 说...

谁人无过
就当作是一场风浪
你的sandy真解决不了
我才下场啦。。。。
哈哈
我不是心事重重
我只是知道太多了
加上自己对任何东西都有自己一定的水准和看法
要摆点cool的脸色才陪我的职位
哈哈
姐,不要太在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