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变化

变化是必然的
真的假不了
假的真不了
相信自己吧
做个自私的人也不错的

3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着身边的人,
一个个变成不单纯,
一个接一个变成我不认识的面孔,
回想起当初,
那面孔,
我竟然想不起单纯的他。。

如果你也变了,
希望还能看到你那。。

为人舍己的心。。。



By.RC

循敬 说...

为人舍己的心
曾经拥有
到现在依然存在
没有自私
就不会出现为人舍己
因接触很不一样的事,人和物才开始变得不单纯

我想我猜到你是谁了。。。RC

匿名 说...

我也不单纯,
因为我是一个虚假的人。。
每天都带着假面具,
对不起的人,就是我自己。。

就是为了让你知道啊--
不然放名字来做么。。

我是你的朋友??
如果有问题,
尽管sms我吧!!
之前你帮了我蛮多一下。。

BY.Robina Christ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