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你还是你,我还是我

66天19个小时
心里的那道墙
还是无法夸过
讲变就变
自己的心真的那么认真
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
难堪!?
我好像麻木了
这都是感觉吗!?
不断地虐待自己
是什么!?
目的是什么
谁指示的
多久了
到头来还是一样
这时候永远听歌实在在好不过
原谅我-萧敬腾
我爱她-叮当
心墙-郭靖
要对自己的所作所为
负起一定的责任
你还是你
我还是我
不关我事
自己讲了
话收不回
自己是什么
自己最了解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厄。。厄。。
SPM为先吧
什么都SPM后
不管你心里还有没有我
我只想告诉你
我心里还有你
可我却更想你会拿好成绩
努力加油吧

循敬 说...

真话里的谎言
谎言里的真话
就是身处在雾
永远不会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