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平行世界

曾经想过进入如此的世界
也让自己许下承诺
哪么十年后
承诺跟现在一样吗??

如此的世界又如何呢??
就是简单
自己喜欢吗??
还是如此的世界好呢??
可有可无
掌控于自己
人人不同

没有如果
就没有平行世界
没有平行世界
就没有后悔
没有后悔
就没进步

这一个月让
我思考很久了
我也不想打破自己原则
让自己改变
演戏??
我没天分
过去了就算吧
我还是选择
笑笑
呆呆
傻傻
颠颠
过回自己的生活

吉他的玄
不一定是主人遗弃它
而是无缘
不了了之
慢慢地脱下
因为还是不喜欢这种世界

山水很顺其自然
往下流
就像运动员爱大自然一样
不需理由
而是大家都是用心感应
无束搏

一个人吃粥
两个人吃粥
三个人吃粥
一煲粥
会有不同的吃法
全都是看自己
是否能看得开
选择分享
选择独吞
都是自己掌控
人家不会怪你
人家不会埋怨
人家不会掌控







to:R.C.
我根本没有当你是仇人
只是觉得将做大家才能分清楚点
我不想看到那种拖拖拉拉的做法
玩网游时讲的垃圾
弄到本人不爽
才选择将做
之前有什么不便
请多多包涵

1 条评论:

RC 说...

你的做法也许是对的吧
婆婆妈妈对你我都没好处
倒不如一刀两断

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 或者
在错的时间遇到错的人
都已不重要

但愿世人能放开怀抱
忘了以往不开心的一切一切。。
重新的开始
不代表从头开始。。